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暗黑复仇者战功

时间:2023-05-18 16:20:01    编辑:小易

《黑暗复仇者联盟2》比前作好。目前游戏的体验也很好,一些高水平的游戏已经升级到了比较高的阶段。自然总结了很多经验和心得。今天边肖整理了其中的10条,对新手和平民玩家都很有帮助。希望能帮助你在《黑暗复仇者联盟2》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一级很重要,只有过了一定的级别才会有更多的平台和空间。

暗黑复仇者战功

难的尽量刷同一级,不吃药,多用走和技巧。

2.单机的高难度模式选择不要超过自己的2级,否则经验会比较少。

3.安心刷图,到了一定级别再拿装备。这个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谁都逃不过刷图这一步。不管是土豪还是屌丝,都得磨练自己刷图的立场和技巧。

4:差不多和暗黑1一样的设置,1―20级 新手场4:和暗黑1差不多的设定,1-20级新手场。

21-45中级字段45-60高级字段。另外攻防会直接分配到高级场,大概就是这样。具体数据需要调查。

5:大四生死场基本没人。开半天房,四个人凑不到一起。就算人家基本攻过万,也就你两秒。

6:和暗黑破坏神1一样,暗黑破坏神有两种玩法。

一:拼命升级,和别人比,什么都比,很累,很累,基本都是赢土豪,普通玩家永远是普通玩家,白天带着甜甜的梦醒来。

二:随意玩游戏,和中级别的玩家进行比赛,非常爽,而且这也是普通玩家玩游戏的一种方式。

7.一般boss在前一关经验最高。

8.珍贵的宝石一定要分开,否则失败碾压的概率会超过50%。

9.被动技能不是土豪的另一点。用不了多久肯定会被修改破解(目前很多东西都被破解了)。另外,无论金币还是宝石,你都买不起。

10:最后几个难度等级会给你高级史诗戒指,项链,护身符,不要在铁匠铺浪费材料。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