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剑网3 诗词与药材

时间:2023-05-18 16:50:01    编辑:小易

《剑网起源3》已经测试很久了。很多学过生活技能的玩家发现根本赚不到钱。以神农收藏为例,茶馆所需材料大黄、甘草相对好卖,但现在低至十几二十两银子,消耗10体力,赚一两黄金多,与能量、五行石的收入相差甚远。

想从神农那里收藏赚钱,首先要了解市场情况。现在的兰草、洋槐、防风等药材已经不值得收藏了,因为交易行的价格已经低至10银,有的甚至低至5银。不要把体力浪费在这种廉价的药材上。毕竟每个选手体力有限,恢复速度慢,少用一点。

剑网3 诗词与药材

目前价格相对较高的药材有远志、枸杞、仙茅。其中枸杞价格在1金20金左右,远志仙茅价格在2金70银左右,消耗14点体力,可以获得2-4枚,获得30点经验。

换句话说,收集这些材料,升级速度快,收益也会更高。

至于采集地点,在瞿唐峡的金汤崖附近有不少的远志和枸杞。至于采集地,瞿塘峡金塘崖附近有很多远志和枸杞。

此外,如果你想收集马草,你也可以去瞿塘峡,那里有很多地方分布着甜象草和黄竹草。

当然,在70级之前,不建议我们收集马草。为什么?因为马草看起来贵,不划算。

交易行的甜象草价格在1金70银左右,黄竹草价格在7~9金左右。

香象草需要60级,消耗体力75点,黄竹草需要70级,消耗体力100点。

可以看出,甜象草的价格和仙茅差不多,但是比远志低,但是消耗体力多61点。

虽然采集的马草量比其他药材多,但还是不划算,因为采集一次60级马草的消耗比采集60级药材高5倍以上。

来说说获得的经验吧。采集60级药材获得的经验为30点,体力为14点。

收集60级香象草获得的40点经验,消耗75点体力值。

从这个角度来说,如果你想用较低的体力升级,也不能挑马草,否则消耗太快。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