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九阴真经门派选择

时间:2023-05-18 16:55:01    编辑:小易

《九阴真镜3D》作为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武侠手游,可以说是赢得了一大批武侠迷的喜爱,但是也有很多新手玩家在刚入行的时候就开始被圈粉。“我应该选择什么职业?”的确,职业对于玩家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尤其是对于我们后期的发展!

但是我们还没有开始玩。怎样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这将由边肖慢慢介绍给你。首先,我们来谈谈唐门,一个在九阴真镜3D非常受欢迎的职业。大家对这个门派,唐门,应该有个基本的了解吧!隐藏的武器!这个说法是对是错!唐门确实玩暗器,但暗器绝不是他的全部。玩这个职业,一定要有把头别在腰带上的意识,因为不是你就是别人秒你。你的伤虽然高,但身体还是脆弱的。所以玩唐门需要高超的操作手段和一定的拉动能力!

九阴真经门派选择

还有一个就是峨眉,峨眉是女性玩家比较喜欢的职业,因为峨眉不仅长得好看,而且无论是单挑还是团战都有非常强的作用。它在各个方面都非常有趣,从恢复到受伤和AOE都是如此。关键是享受被保护的感觉!一般峨眉是团队里最受欢迎的职业!

最后介绍一下吴唐氏族。这个职业两极分化。喜欢的觉得很适合他们。不喜欢的觉得武当是个懒鬼。其实武当只是一个温和派。他虽然各方面一般,但是没有明显的缺点。他能应付任何场面。这是武当!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