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梦三国法正

时间:2023-05-18 18:00:01    编辑:小易

《三国之梦》的玩家基本都有核心梦想,这一点所有娱乐玩家都很清楚。正是因为拥有核心梦想的玩家占据了大多数,所以辅助英雄一直相对冷门。但是一些比较厉害的辅助英雄还是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但是法正这种曾经风靡一时的存在在今天确实不被看好。

要拯救这个英雄,首先要知道这个英雄出镜率比较低,不受大多数人欢迎的原因。

梦三国法正

1.英雄模型不怎么样:单从头像来看,法正的英雄看起来还不错,但是进入游戏后的英雄模型就不怎么样了。

在玩家对英雄外貌有些讲究的今天,不喜欢这个英雄也是情理之中。

2、基本拿不到人头:在官渡类地图中,法正这种英雄出扇子打好了基本不会缺人头。2、基本上拿不到人头:官渡地图里,法正的英雄有了扇子就不会缺人头。

但是娱乐游戏里没有粉丝这样的超级AOE道具,进攻装也不是很适合这个腿短手短的英雄,基本上是用脑袋来切运气的。

3.控制效果不好:虽然法正大招无视魔法免疫,但是大招释放控制后敌人依然可以攻击,被控制状态可以在被控制后打开bkb释放。

目前要想拯救这个英雄,至少要改变以下几点。

1.调整英雄模式或者增加一个新的封印玉:任何英雄在一个漂亮的新封印玉出现后,基本都会热一段时间。我相信法正也不例外。

2.新的玩法出现:目前法正的玩法其实并不适合现在的版本,强者只能在路人局中更强。真正提高上座率,开发新玩法,是非常必要的。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