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赏金猎人黑色黎明修改

时间:2023-05-18 18:15:01    编辑:小易

《赏金猎人:黑色黎明》是一款带有RPG元素的重度FPS射击游戏。在国内率先颠覆推级模式,采用剧情任务设计的创新玩法,兼顾单机娱乐和线上竞技的独特设计。这款由上海傅锐开发、魏碑传播独家代理的经典产品于今日上市。玩家可以在拇指玩平台下载官方正版体验。你还在等什么?让我们来看看风靡海外的射击大作吧!

原创RPG属性加成,绝色技能升级。

赏金猎人黑色黎明修改

士兵、医生、工程师、狙击手四个职业,九种装备,两种主动技能,22种被动技能,如减速、狂怒、渗透、陷阱、抵抗、吸血等。同样的射击操作,一定会导致不同的竞技体验。谁说武器只能升级?四个职业在团战的战场上有不同的作用。在后期的团战中,往往会选择正确的辅助技能来帮助全队获胜。RPG+FPS的玩法让人耳目一新。游戏有故事情节,有大量的任务,有挑战性的BOSS,这些都会让射击游戏更加特别。

庞大丰富的装备系统,大胆的摔爆RP设计

游戏的装备系统非常庞大,攻击主副武器,防御装备,炸弹,辅助装备等。这些装备可以在任务中击杀敌人并爆炸,也可以在商店买到。

所有的装备除了根据颜色相对等级可以升级到娱乐区自己喜欢的装备。随着等级的升级,装备的攻击力和各项指标都会有所提升。

游戏还非常趣味的准备了抽奖系统,玩家如果觉得自己人品不错,可以花一点小钱去娱乐区抽取武器装备,运气好那可是会抽到高级武器的哟!游戏也很有趣,准备了一个抽奖系统。如果玩家觉得自己人品不错,可以花一点钱从娱乐区提取武器装备。如果幸运的话,他们将获得先进的武器!

完美的设计,为国内射手量身打造。

首先,漫长的冒险:宏大的场景,复杂的地图,充满了探索的乐趣。

引人入胜的剧场级主线故事和有趣的支线故事。

二、操作:触摸屏和虚拟按键相结合来控制,在手机上玩过FPS游戏的玩家应该对这个控制比较熟悉。

触摸屏幕左侧的任意位置进行移动,触摸屏幕右侧的任意位置调整视角。

在线互动:PVE合作模式,支持多达4人在线。

支持最多8人在线的PVP对战模式。

团队任务模式,升级更快。

四、武器谱:特殊武器,对付不同敌人的利器。

武器随机生成掉落系统,带给你不重复的杀敌快感。武器随机生成掉落系统,带给你不重复杀敌的快感。

七种武器适用于各种危险的战场环境。

五、Boss战:诗意的战斗场景。

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挑战,每一次挑战都充满刺激。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