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王者荣耀段位继承规则

时间:2023-05-18 18:50:01    编辑:小易

《王者荣耀》中s22段位的传承规律是什么?2021年新赛季你是怎么失去位置的?游戏鸟边肖这给你带来了最新一季的片段继承规则。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一季的段位陨落星的情况。经常关注季段的朋友可以看看。

王者荣耀段位继承表s22

王者荣耀段位继承规则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s22的新赛季中,最强王者也将降为永恒钻石的位置,具体如下:

姚兴5掉到钻石5;

姚兴4掉到钻石4;

姚兴3掉到钻石4;

星耀2降至钻石3段位;姚兴2掉到钻石3;

姚兴2掉到钻石3;

最强王者0-9星掉到钻石第二阶段;

最强王者10-19星跌至钻石第一阶段;

最强王者20-29星跌至姚兴5;

最强王者30-39星跌至第四阶段姚兴;

最强王者40-49星跌至姚兴第三阶段;

最强王者50多星,掉到姚兴第二阶段;

这个段位对低等级玩家影响不大,尤其是黄金和白金。相反,姚兴和最强王者以及荣耀王者的影响力还是比较大的。

按照现在的位置,本赛季无论玩家达到多高,即使是荣耀之王,官方也只看赛季末的位置。

最后星星靠星星发光,钻石压钻石。

游戏结束有很多社团。一种是官方会在游戏结束时进行颁奖,你到了指定位置就可以获得大量题字。另一个就是新赛季你不会跌到太低的位置。

此外,排位赛中的钻石不再看最高位置。这个赛季的钻石一定要记得在赛季之旅中完成任务,这个钻石任务会在赛季中重置。

2021新赛季段位和球星脱落规则:

温馨提示:王者荣耀的档位继承奖励是按照当季最高档位计算的,但是档位继承是以最终结算时间的档位为准的,所以不要以为本赛季走的太高就可以随便输!目前已接近S21赛季尾声。玩家不要一波一波的打来打去,会导致赛季末传承水平低!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