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新笑傲江湖多少级

时间:2023-05-18 19:00:01    编辑:小易

《笑傲江湖》作为金庸先生的经典作品之一,近年来拍摄频繁,但口碑却一片不如一片。继2013年在原著上打出5分的低分后,近日正在热播的新版再次刷新了观众的认知,差评2.4分,仅比不久前热播的新版《秦荀集》高出0.1分,男女主角的颜值更差。

本期《笑傲江湖》由光线传媒出品,共37集。男主角令狐冲由1993年出生的男明星丁冠森饰演,女主角任盈盈由94岁的花儿薛浩静饰演。

新笑傲江湖多少级

我以为这种清一色的花草主演至少会在颜值上有优势。但从几位主角的长相来看,观众的槽点几乎都集中在他们的长相上。

岳灵珊被一致要求和林平之在一起,因为哥哥和观众都不要她。

说起来,这部剧的颜值担当还是大反派林平之,但要与当红的流量鲜肉比,又还是差了不少。说起来,这部剧里的沉鱼落雁还是反派林平之,但比起当红的鲜肉还是差了不少。

在男主角颜值不讨喜,剧情变化的情况下,武打场面也有点乱,剧集的收视率和口碑自然就下去了,这也导致了一件很尴尬的事情——“笑傲江湖”被骂上热搜。

然而,该系列的制片人和主要演员并不太在乎外界的恶评。导演直言不讳地选择丁冠森作为男主角,因为他有合格的表演能力和值得信赖的面孔。

我不想在剧中幻想空灵,但我想展现真正的武功。

男主角丁冠森也在3月8日贴出了热搜榜截图,感谢大家在热搜上骂这部剧。

尽管金庸翻拍作品的每一个版本在面对外界的批评时态度都很好,但是观众甚至原作者的抱怨并没有减少。

10天前,某媒体刊登了对金庸的专访,采访中他谈到了金庸对武侠作品中人物的理解,以及对影视的态度。有一句话印象特别深刻,在一些改编中能深深感受到他的无奈。

在金庸看来,他的15部作品就像他的15个孩子。他不能照顾他们,必须送他们去幼儿园。

而对于一些不够合理的影视改编,金庸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们虐待我的孩子,我很生气!他们把我的小说改得不好,我以后就再不卖了!”对于一些不合理的影视改编,金庸的态度也很明确。“他们虐待我的孩子,我很生气!他们把我的小说改得很差,我不会再卖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