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神曲 英灵

时间:2023-05-18 19:10:01    编辑:小易

《新神曲》新版本即将更新,英雄玩法再次突破升级!在新版本中,凌影将不再只是玩家战斗的附属品。他们将有更广阔的PK舞台和凌影竞技玩法,最大限度的激发凌影的潜力,释放凌影的魅力,给玩家一个展示凌影操控的新机会!

只要玩家达到55级,开启精神力功能后,就可以参加精神力比赛。精神赛和玩家赛略有不同,每个玩家可以有三个睿智的玩家参加3V3的比赛。

神曲 英灵

凌影竞技是一场自动的战斗。玩家在战斗中不需要操作,只需静观战斗结果。

虽然是自动战,但是要想赢,还是需要玩家提前部署。

战斗开始前,玩家可以随意调整英雄的阵型,配置每个英雄的携带技能。

每个英灵最多可携带3个技能,战斗时按顺序释放,两个技能间隙释放一次普通攻击。每个精灵最多可以携带3个技能,在战斗中按顺序释放,两个技能之间释放一次普通攻击。

所以技能搭配和英雄处置尤为重要。

凌影竞技的排行榜是积分榜,每个球员每周都有一定的初始得分。

玩家主动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对手,获得积分,对手则失去部分积分。

如果失败,将扣除一定的分数。

凌影竞技队每天和每周都能得到奖励。

尤其是周排名奖,可是很吸引人的。

如果你不想白白损失分数,错过一周的奖励,那么在战斗之前,培养英雄,有针对性的调整处置和技能,给对手致命一击!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