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合欢派怎么加点

时间:2023-05-18 19:40:01    编辑:小易

《游仙之梦》手游中相思派的战场杀伤能力毋庸置疑。与同系的“鬼王”相比,略逊一筹。所以除了日常的装备强化和阵容,我今天给大家讲解一下相思轮回。

第一行是基本属性的添加。像鬼王的加分方法,凌波和柯基都要优先。毕竟作为输出门派,攻击力和速度是至关重要的关键属性。这里边肖建议先增加攻击力。

合欢派怎么加点

至于第二排的技能,我个人不需要推荐,因为这两个技能在实战中使用的机会少之又少,下面的天数也不强迫你点亮第二层的技能,所以我这里还是把所有的点放在第一层的速度和攻击力上。

第三排的技能可以让我们将指定的属性值按照一定的比例转换成HP值和防御方法。我们投入的点数越多,转化率就越高。

HP和法术防御都是增加角色战斗能力的属性。这里推荐优先点满花,因为HP在物理和魔法对手身上都有用,而合法防御对物理攻击对手没用。

至于后三排的选择,其实比较简单。可以直接看最后一排。毕竟移花接木是合欢的核心输出技能,所以每次杀死一个目标都能获得防御状态是非常不错的技能。况且移花接木杀一个目标是常有的事,所以按照这个技能要求的前置技能来就好了。也是魅惑众生,提高对异性单位伤害的必备技能。边肖还有一个问题:皮皮龙是雄性。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