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百度常用

时间:2023-05-19 06:35:01    编辑:小易

1.百度搜索,估计是人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不管是什么问题,只要你想搜索最理想的答案,都可以去百度的网页求助。百度一下就知道真的很实用。好帮手,

2.百度百科。

百度常用

一直认为百度百科里的一切都是最权威的,包括百度百科里的词条,也经常被广大论文作者采用。参赛作品准确、权威,一直服务于中国广大人民群众。

3.百度文库。

作为一个还在求知的人,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有很多不懂的知识点,需要用到百度文库里其他人分享的知识。这是我目前受益最大的一款百度产品。

4.百度体验。

如何解决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比如“红烧肉怎么做?”、“如何使用Vlookup功能”等等,在这款产品上都能找到相应的答案,步骤清晰,层次分明,非常好用!

5.百度贴吧。

在这里你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论坛来发帖。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社区,百度贴吧给了人们无限的自由享受。百度贴吧爱贴就贴。

6.百度知道我懂很多知识。

在百度知道上,可以提出不懂的问题,奖励一些财富值。看到后可以回答相关知识,回答满意后获得相应的财富值。

每个人的知识都是有限的,百度知道我们有限的知识享受了无尽的学习之海。

7.看视频。

好看视频是目前市面上的短视频平台,包括好看视频独立App、百度App短视频、百度搜索短视频等。

全面覆盖美食、游戏、生活、健康、文化、情感、社会、资讯、影视等海量优质视频。

闲来无聊,去刷刷好看视频,肯定十分有趣!闲着无聊,刷刷看视频一定很有意思!

8、宝宝知道。

宝宝知道是百度唯一的综合性专业母婴平台,是面向0-6岁孕妇、孕妇和家长的专业孕育工具和内容服务平台。

对于有宝宝的父母来说,宝宝知道可以满足养宝宝的各种需求,养宝宝不再是问题!

9.百度有驱动。

友家是百度汽车资讯与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精彩多样的汽车内容、便捷高效的选车服务,为车企和车商提供从品牌到效果的一站式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想买车的话可以直接给自己定制一个车模,找相应的价格~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