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虾米 iphone

时间:2023-05-19 06:50:01    编辑:小易

①?天蓝色

一个完全免费的强大工具集,总共有53个小工具,还在不断增加。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也支持用户主动隐藏,值得苹果用户安装。

虾米 iphone

2.缓慢购买

让你省钱省心的比价神器!复制产品链接

(八)一键查询商品历史价格,再也不被骗。

支持查询某宝、某东、某多等许多平台,我自己已经用了两年多了,真的非常良心,手机中必备的一款支持查询某宝,某东,某号平台,我用了两年多,真的良心,手机里必备的一款。

APP。

③.Snapseed

免费强大的修图APP,功能丰富,效果不错。

堪比PS,拥有12种常用滤镜,数十种修图功能。

④沙扎姆

一个简单易用的听歌识别歌曲的APP,苹果官方出品。界面简单易用。它可以快速识别当前正在播放的歌曲,并一键将歌曲保存到Apple Music。

⑤海岛阅读

一款完全免费的阅读APP,界面简洁美观高级,每天都会推荐优质文章,早上花五分钟阅读,开始美好的一天。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