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孙悟空的出装

时间:2023-05-19 06:55:01    编辑:小易

100%暴击美猴王,学会搭配这身装备,评分黑科技!

星梦边肖:

孙悟空的出装

猴哥最近也迎来了自己的荣耀收藏皮肤!这种皮肤不是一般家庭买得起的。虽然星梦边肖没用过,但我遇到过!特效相当酷!家里有矿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个!

“干货教学”

猴子有一项黑科技,孟醒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那大概是100%暴击猴哥!实际情况如何?孟醒也在《姚兴三号》周边的路段玩了很多游戏,发现效果不错!

【符文搭配】

由于是100%暴击,所以在符文上,我们也是有所不同!10祸源8兽痕以及2个夺萃,2个吸血也是使打野更加续航!因为是100%暴击,所以我们在符文上也不一样!10个灾源,8个动物印记和2个萃取,2个吸血也让领域更持久!

[设备选择]

装前期有很多小细节。因为追求暴击,所以前期不做野刀,优先暴击小件,也很划算!

中后期会把小块逐渐合成大块,最后换上复活甲的鞋子。因为这个版本的野刀还是很适合猴哥的,后期还是很有用的!

[疯狂的想法]

因为没有移动速度和吸血符文,前期游泳和耐力略有下降,不过这些都可以通过装载解决!前期的小吸血刀可以用疾走鞋补上!

【黑科技解说】

重点!重点!重点!

因为自带20%暴击和符文,所以会有40%暴击,刷野非常快!

中期装备成型时,伤害最高。中期做暴击三件套后暴击达到100%,刀会暴击!因为释放技能后伤害增加,每次都能暴击的猴子中期基本无敌!

[注意]

由于装备和符文的特殊性!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前期不需要太钢,装备成型后伤害非常具有爆发力。毕竟这个版本也晚了,所以孟醒边肖今天也给大家推荐猴哥!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