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司马老贼微博

时间:2023-05-19 07:45:02    编辑:小易

2014年9月6日,当时还未展露锋芒,却雄心勃勃的马可坐在观众席上,发了一条微博:“这么大的舞台,不能在上面演出,真可惜。希望明年还能玩。”

你可以想象,马可坐在观众席上,期待着拿着奖杯享受掌声。

司马老贼微博

但不久前,OMG在与IG的对决中彻底击败了IG。比赛结束后,马可低着头一个人走了,也许是藏起了眼中的泪水。

无论如何,我相信看到这一幕的每一个人都为老贼感到惋惜和无奈。这是对一个天才球员的遗憾和同情。

不管怎样,边肖看到这一幕时非常不高兴。

就在昨天,9月5日,时隔三年,老贼司马翻出了那条微博,说“真不敢相信要三年才能实现”,然后对参加S赛的三支LPL队说“加油”。

写到这里,边肖不禁想起了OMG保级胜利后的马可。

我赢了比赛,但是我不是很高兴。

我不知道,马可,还剩多少年?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