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不详之刃天赋

时间:2023-05-19 07:55:01    编辑:小易

2018年季前赛,符文的天赋有了很大的改变,在原有天赋中加入瞬爆天赋的雷霆领主法令被移除,这让很多刺客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符文。其实新版符文中主导系统的电死和雷主差不多,甚至比雷主还强!

电刑:当你在3秒内用三次独立攻击或技能击中英雄时,会造成额外伤害(基于等级:50-214)。冷却时间50-25秒,之前的雷霆领主法令冷却时间只有30秒。看似电刑是一个被削弱的雷主,但实际上电刑的伤害远高于雷霆!

不详之刃天赋

现在的版本,刺客的符文基本都会选择这一套:电刑会增加瞬发伤害,刺客会流离失所,所以突发冲击是必须的,无情猎人会加强游荡能力。

辅助符文胜利杀回血保证自身安全。致命一击有助于更容易杀死对方的脆皮。

这套符文适合刺客,比如不祥之刃卡特琳娜,影流主劫,泰龙,戴安娜,小美人鱼皎月女神,欺骗妖姬乐芙兰。

目前版本中卡特非常强势,已经在胜率第三的位置可以考虑用来上分!现在的版本,卡特很强,已经处于胜率第三的位置,可以考虑得分了!

=================================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