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黄月英的技能

时间:2023-05-19 08:50:01    编辑:小易

30座城堡后,玩家可以解锁10级盾兵,其超高的防御和生命值将在此期间发挥其最大优势。我们在攻击的时候受到部队远征上限的限制,打开扩展道具最多只能达到不到20万的攻击部队。这个时候30堡玩家城市的防守部队可以轻松超过20万,单个10级盾兵可能就有几十万,进攻的时候很有可能。

我之前做过打野战的测试,弹射器会先重点攻击敌人的前方部队。中后期,当敌方城市的高级盾兵数量越来越多时,投石车作为一个单位的优势就会发挥出来!

黄月英的技能

投石机的高级重击、高级蓄力、高级攻城等技能,可以对驻扎在敌方的前方部队造成极大的伤害。

尤其是武将黄月英上线后,她可以第一个开启“救援”,利用弹射器最大限度的杀伤敌人的前方盾枪,方便她后续的极限流量输出收获。

黄月英有自己的飞溅伤害。技能碎石加成虽然只有0.5%,但基础值却高达28%。

80级的黄月英就有44.20%的溅射伤害,配合10级投石车152超高的攻击力,效果很可观!80级黄月英有44.20%溅射伤害。配合10级投石机152的超高攻击力,效果非常可观!

前排碾压破魔技能!

这个技能可以提高弹弓的攻击力,也可以无视目标的防御力。碾压30级可以增加弹弓3.30%的攻击力,同时可以无视33.05%的防御力。

此外,弹射攻击也是黄月英的必备技能,因为弹射攻击高于陆战,百分比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

最后一个技能可以选择盾墙,盾兵生命,如果限制输出投石车,也可以选择引。

姜维:每100战点0.7%攻击加成(仅限前盾墙)

吕布:每100战点0.45%攻击加成(所有队伍攻击加成)

如果盾破,黄月英对姜维有优势,吕布胜在综合能力。跟姜维可以用30%盾,70%弹弓,跟吕布可以用50%弹弓,其他可以混编混编。此外,黄月英还有很好的空间与诸葛亮和曹操周旋。

魏延:每100战分0.6%攻击加成(弹射攻防)

弹射器的核心军事指挥官是黄月英。对于普通玩家来说,魏延的搭配也很足,紫会更好的修炼。在高等级魏延战点的情况下,0.6%的加成效果不会弱于低等级姜维和吕布。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