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封神太子修改

时间:2023-05-19 09:15:01    编辑:小易

4399曾经带给我们快乐的童年。上面的游戏是每一个90后,00后的童年记忆,只是时代变了。小时候的游戏还在运行,只是有点“冷”了,甚至不玩了。本期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游戏,看看你有没有童年。

风王子2

封神太子修改

《风王子2》于2012年7月2日上映。玩家可以选择单人或者双人模式。有哪吒、黄天华、令狐三个角色可供选择。这是一款横版动作游戏。

小时候,我喜欢玩这个游戏。我感觉并不比《西游记》中的梦境更糟。我以为它会多几个像《西游记之寻梦》那样的系列,没想到只有2个。去年疫情期间我登上去,发现有几十个人和我一起玩,满满的回忆。

梦幻江湖2

《造梦江湖2》也是横版动作类游戏,当年《造梦江湖2》完结的时候,很多人都在期待它出3,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了,3还没出,看来是没希望了,而且现在玩2的了也已经很少了,估计很少人知道这个游戏了。梦幻江湖2也是一款横版动作游戏。当《梦游江湖2》结束时,许多人都在期待它能和3一起问世。没想到这么多年了,3还没出来。好像没希望了,现在玩2的人很少了。估计没几个人知道这个游戏。

机甲旋风

《机甲旋风》于2019年1月14日正式停服,成为机甲旋风玩家心中的痛。从目前情况来看,重开服务无望。无数玩家的记忆会停留在1月14日的晚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记住这场比赛的人越来越少,最终会被遗忘在历史的长河中。

卡布西之旅

《卡布西游记》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2019年就没更新过了,很多玩家弃坑了。不过你可以在4399上预约一款《卡布西游记》的手游。看来官网并没有忘记这款游戏,只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售。

这几天你小时候玩过游戏吗?你还玩过哪些「冷」过的游戏?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