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四个字的歌名疯狂猜歌

时间:2023-05-19 09:35:02    编辑:小易

7月15日消息,安卓版QQ今天迎来了8.4.1更新。本次更新增加了多种互动新玩法,包括猜歌名、知识问答、卡通表情、长按搜索图片等。为了提高用户的隐私性和安全性,腾讯QQ团队还为数据卡增加了可视范围设置,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

具体更新如下:1 .疯狂猜歌游戏一起加入聚会,用户可以和好友一起参与猜歌名;2.知识问答游戏一起加入到聚会中,包括趣味问答。

四个字的歌名疯狂猜歌

3.DIY表情相机增加了“漫画表情”的功能,用户可以自己制作漫画表情。

4.长按表情搜索相关表情包,涂鸦更快。

5.数据卡可以设置可视范围。

在之前的更新中,QQ已经为一起派对添加了语音抢答智能识别功能,互动游戏更有趣。在之前的更新中,QQ为一方增加了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互动游戏更加有趣。

文件发送也可以从收藏夹中选择,传输文件更加方便。

为了跟上视频直播的潮流,QQ直播购物板块也正式上线。

从这次更新来看,QQ的功能更加注重用户交互体验和隐私安全。

你的QQ更新了吗?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