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三国来了论坛

时间:2023-05-19 09:40:02    编辑:小易

7月22日至27日,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共收到咨询投诉27件,均由论坛发布,并移送相关部门调查处理。其中已回复投诉17件,回复率63%,其余投诉未回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其中,顺庆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蓬安县教育科技体育局、顺庆区卫生卫生局等部门主动关注网民诉求,及时调查、处理、回应。

三国来了论坛

最近没回帖子

第一,电信宽带网速慢

网友关注度:★★★

网友:我喜欢看电影,最近到电信部门将服务项目调整到每月139元的200兆宽带。网友:我喜欢看电影。最近去电信部门调服务到200兆宽带,每月139元。

但是得到的服务和以前没什么区别,甚至还经常堵车;我用测速软件测试了一下,发现只有50到100兆。

我真的不能忍受这种偷工减料。我应该和谁谈?

二、交房前已收取物业管理费?

网友:阆中市“金水湾”项目不仅迟迟未交房,业主期待的违约交房补偿方案至今未落实。

小区无消防设施,底层巷道无新电表,无照明设施。就这样,我还想让业主搬进去,收物管费。原因是什么?

3.用绝对化用语宣传房地产是否违反广告法?

网友关注度:★★★

网友:最近在微信微信官方账号看到一个高坪区“新之城”楼盘的广告,觉得有点问题。希望得到有关方面的解释。

本广告中使用了“最佳距离”一词。哪个机构授权该物业使用该术语?《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明确禁止使用“最好”、“最佳”等绝对化用语。

为什么「新志成」会用这样的字眼来打击买家的眼球?如果行为涉嫌违法,是否应该进行相应的整改或制裁?

四、人行道护栏多处破损,路灯不亮。

网友关注度:★★★

网友: 作为文明畅通严管街,嘉陵区火花路人行道护栏目前多处破损,形同虚设;南充汽车客运站外三角花园周围的多盏路灯也不亮,请相关部门切实履职尽责。网友:嘉陵区星火路作为文明畅通的街道,人行道护栏目前多处破损,名存实亡;南充客运站外三角花园周边多处路灯未亮,请相关部门认真履行职责。

5.化粪池坏了,没人修。

网友关注度:★★★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