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大枪觉醒任务

时间:2023-05-19 11:10:01    编辑:小易

DNF最新最快的资讯,最完整详细的攻略,尽在蜗牛骑龟

韩服体验服务在4.29版本更新了男枪手的三次觉醒,这是韩服官网早期彩蛋中猜测的,因为四大职业放在一起会更长。本期我先来分析一下男枪手职业平衡的变化。

大枪觉醒任务

和之前三次觉醒的其他职业一样,男大炮也获得了一些主动技能,这也是强化的部分。

基础攻击增加11%攻击力,激光枪增加11.1%攻击力,FM-31榴弹发射器增加11.3%攻击力,FM-92刺刀枪增加6.9%,量子弹增加15.4%,X-1压缩量子枪增加15%攻击力,卫星射线初期增加8.3%攻击力,多段光束增加5.8%攻击力,射线和瞄准移动速度增加3级。6级改为减少射线持续时间,减少多级攻击间隔。辅助射线的数量在整个水平上是固定的。9个等离子发射器攻击力提升11.2%。FM-92刺刀炮SW攻击力提升7.3%。重武器得到改进,FM-31榴弹的爆炸射程比固定为180%。地面脉冲振动器增加15%攻击力。MSC-7攻击力提升11%。毁灭射线增加攻击力11.3%。三次觉醒后,完成了《大觉醒》。

三感被动技能【卫星链】:技能攻击力1级提升20%,每升一级提升2%,绿机枪和反坦克炮技能优化。

学会了被动三感,绿机枪就变成了一个技能来卖,卫星发射激光射线代替手持绿机枪进行攻击。但是这个技能不能选择攻击位置,只会在前方固定距离攻击,所以不能被打近身体。

学习了被动三感后,反坦克炮的技能形态发生变化,不再是怪攻,而是对X轴上的线状目标进行穿透射击。

95级主动技能【MLDRS-95】,使用特制火箭筒对前方区域目标进行无差别攻击。技能分为伤害、15个小火箭多级攻击和最后一个重火箭攻击两部分。

动画演示效果是不是很霸气,这个武器是重型武器,但是很明显用的是绿机枪的技能动作,所以大枪的绿机枪变成了卫星雷。

三感主动技能【天劫】:通过卫星用特殊点击投下核弹,然后大炮用巨型轨道炮穿透并射向核弹,引发核爆攻击。损伤分为三部分:核弹坠落造成的5个多节段损伤,轨道炮激光攻击造成的1个单节段损伤,核弹爆炸攻击造成的10个多节段损伤。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