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

时间:2023-05-19 11:30:01    编辑:小易

Eta Ursae Majoris Beach这里的特殊宝藏的位置,其实并不在Eta Ursae Majoris Beach的主范围内,而是在Eta Ursae Majoris Beach地图的左下角,原来的右下角,Guyunge交货点的左上角,李越港的右上角。具体来说,它位于李越港和大熊座Eta海滩之间的这条直线上,如图中的红框所示。

原神中Eta Ursae Majoris海滩特别宝藏的位置介绍;

原神瑶光滩特殊宝藏

如下图所示,鼠标位置。

其实是Eta Ursae Majoris海滩,感觉更接近原著。

这里有一个树屋。

你可以选择从Eta Ursae Majoris海滩的七日偶像飞过来。

你可以在空中拯救很多东西。

到了地方,给自己装备一个寻宝精灵,然后按Z键开始搜索,在地上找光标就行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