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保卫萝卜挑战32攻略金萝卜布阵图

时间:2023-05-19 13:35:01    编辑:小易

保卫萝卜2,金萝卜第102关布局,已整理完毕。什么样的布局才能完美通关这个关卡?我们来看看保卫萝卜2的相关资料,金萝卜第102关布局。希望大家能理解。

额外任务:1。成功建造3个汽油瓶(顶级),并在90秒内找到隐藏在道具中的汽油瓶。

保卫萝卜挑战32攻略金萝卜布阵图

3.在120秒内清除2座灯塔。

传送洞新系统出来了,玩法比较新颖。

开头在上面建造1个汽油瓶,然后开始清理右上角的灯塔。先在上面造一个汽油瓶,然后开始清理右上角的灯塔。

当汽油瓶升到最高一级,灯塔被清除,快速点击掉右边的木桩道具,获得一个汽油瓶,完成“90秒内找到藏在道具里的汽油瓶”任务。

让我们开始清理底部的灯塔道具。

清理完两座灯塔后,我开始清理中间的木头。

中间搭个磁铁道具,然后清理干净。

左边造一个汽油瓶,中间清理木头,中间造一个瓶子增加伤害。

继续清理下面的道具。

在中间建造多个箭头,然后继续清除左边剩余的道具。

最后,我们可以在中间的船尾楼建造多个箭头、瓶子和道具。

最后,通关很容易,但是需要注意倒数第二波。如果撑不住倒数第二波,就用炸弹。

最后通关,完成水晶萝卜这一关。

以上是玩家整理的保卫萝卜2第102期金萝卜的图文通关信息。希望你能喜欢,更多内容在蚕豆网。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