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手机飞信2010

时间:2023-05-19 15:15:01    编辑:小易

北京日报客户端|实习记者夏花

7月25日,中国移动官网宣布,2022年9月30日起停止飞信的服务。届时用户将无法登录使用飞信,请用户提前备份保存重要信息。至于飞信中存储的用户信息,官方表示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飞信的隐私政策进行保存,超过保存期限后会删除用户的个人信息。

手机飞信2010

公告一出,相关话题#和飞信将停止服务#也登上了热搜,备受网友关注。

很多网友也为飞信的终结感到惋惜。“上大学的时候,班长天天飞来”“高中班级有自己的飞信群”“90后流下时代的眼泪”...

公告称,用户如有办公、通讯需求,可下载中国移动提供的“移动办公”产品使用。安卓手机在App Store搜索“移动办公”,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移动办公”下载使用。

据公开资料显示,和飞信为中国移动推出的面向团队通信沟通升级服务及面向企业移动办公的应用软件。公开资料显示,和飞信已经为中国移动推出了团队沟通的升级服务和企业移动办公的应用软件。

而飞信实现团队沟通和移动办公,提供“通话、消息、联系人”功能的升级,通过开放工作台为企业用户提供移动办公通信解决方案。

据了解,飞信的黄金时代是在2010年左右。当时,语音通话和短信是主要的沟通方式。飞信的正式应用,短信优惠,移动端和PC端信息自由交换,受到用户欢迎,2010年前后收获5亿注册用户,峰值活跃用户近1亿。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