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xt885

时间:2023-05-19 15:35:01    编辑:小易

被联想收购后,摩托罗拉的手机在国内已经几乎看不到了,但曾几何时,摩托罗拉是最畅销的品牌,推出的V3 blade和E2乐手机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尤其是RAZR blade系列。Android时代之后,推出了很多令人钦佩的经典机型,摩托罗拉去年底推出的折叠屏就属于RAZR。

近日,二手平台上出现大量自称全新的摩托罗拉XT889手机,报价59元。

xt885

XT889不仅是Moto RAZR V的电信版,还有MT887的移动版和联通版的XT885。2012年发布价格为3299元。

3G网络时代,运营商定制机和现在完全不一样。当时定制机机身上有显眼的logo,电信定制机摩托罗拉XT889也是如此。

当时的电信定制机弱势在于,仅支持电信的卡。当时电信定制机的弱点是只支持电信卡。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