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兄贵草泥马2

时间:2023-05-19 17:50:01    编辑:小易

曹刿泥马哥魔方评价

总体评价(5分):

兄贵草泥马2

“作为《曹刿泥马哥》的系列作品,这款作品依旧沿袭了奇怪的游戏风格,但是因为这款作品还是试玩版,所以并没有太多的那种狂热的好奇心,想尝试一下的朋友可以下载。”

评估文本:

《曹刿·鲁尼兄弟》是一款由日本游戏公司开发制作的娱乐休闲游戏。魔方的中国团队现在已经为各位朋友带来了精心制作的这款游戏的中文版。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控制其中一只长颈鹿,通过不断击倒同伴并吸收他们成为长颈鹿之王来壮大自己。

不断进化的长颈鹿造型会越来越奇妙。最后你会得到什么样的长颈鹿?

轻松简单的操作操作简单易行

点击游戏运行,然后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入游戏了。

这个游戏的玩法很简单。在一片绿色的草地上,一只草泥鹿正在自由地游荡...很快又会出现一只草泥鹿,等一会儿后又会出现。草泥鹿出现后,玩家只需用手指滑动屏幕,让其击中即可。

猎奇的进化系统

被击中的草泥鹿会倒在地上,然后点击它融合。游戏界面左上角的图标显示的是草泥鹿达到进化阶段所需的经验值。当经验值达到MAX时,草泥鹿会发生意想不到的变化!

独特的攻击方法

根据草泥鹿进化形式的不同,攻击方式也会有所不同。在某些形式上,攻击手段非常丰富多彩,让人忍俊不禁。

另外,如果被攻击的草泥鹿倒地一段时间后不“吃”它,它会重新站起来。别忘了吃掉在地上的草泥鹿。

完全极端进化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