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安卓死亡空间攻略

时间:2023-05-19 19:10:01    编辑:小易

大家好,今天我推荐一款单机游戏。死亡空间不是电脑游戏,是安卓游戏。这款游戏可以说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游戏的类型是关于一个工程师在太空中被一个未知的怪物攻击,想要生存。怪物和生化危机里的怪物差不多。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个游戏。

游戏介绍:《死亡空间》是一款恐怖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由美国知名开发商EA开发制作。游戏《死亡空军》恐怖的氛围非常成功,游戏玩家独自冒险探索未知的事物。

安卓死亡空间攻略

游戏画面:一流的游戏画面很棒,游戏的恐怖气氛很大程度上归功于画面。游戏场景也很好,尤其是灯光效果,非常好。恐怖的氛围得益于此,但有一点,就是有些游戏画面不适合,仅此而已。

游戏音乐:虽然是第三人称射击游戏,但是这个游戏的主要内容是一个恐怖生存游戏,所以游戏的背景音乐会有点恐怖,有时候会很压抑等等。游戏的背景音乐都是这几种风格。

游戏性:游戏挺好玩的,比较科幻吧,因为游戏场景都是在太空上面进行的,游戏武器都是带一些科幻类型的,游戏是通关游戏,完成任务就可以通关了,就是操作比较麻烦,因为游戏操作是没有按键了,怎么说,就是无按键的触屏操作辅以一些重力操作,除去一些辅助性的操作外,游戏的移动、视角旋转、武器使用瞄准、特殊武器使用等等,都以触屏为主重力为辅。游戏性:游戏相当好玩,所以比较科幻,因为游戏场景都是在太空中进行的,游戏武器都是一些科幻类型的。游戏是通关游戏,完成任务就可以通关,但是操作比较麻烦,因为游戏操作中没有按钮。怎么说呢,就是没有按键的触屏操作辅以一些重力操作,除了一些辅助操作,比如游戏移动,角度旋转,武器瞄准,特殊武器使用等等。

整体操作感,有点不习惯这种操作,其他都还可以。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