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三国杀黄月英技能

时间:2023-05-19 19:30:01    编辑:小易

大家好,我是凌云。我今天要给大家讲解的游戏是国产桌游三国杀。有这样一个武将,在标袋中所向披靡,但sp进阶后,只能得到蹲监狱的命运。是玩家不行还是武将辣鸡?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研究一下。这位军事指挥官是黄月英,诸葛亮的妻子。

基本介绍

三国杀黄月英技能

颇有诸葛亮才华的黄月英,在三国杀中有过怎样的表现。在,蜀都,有一个超高的疫情。新任军事指挥官黄月英会怎么样?这是一个3血2技能的武将。我们来看看她的技巧。

聪明——在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弃掉任何一张装备牌,然后你在牌堆顶端展示两倍数量的牌来获得绝招牌。

玲珑锁技能。如果你的装备区没有装甲卡,则视为你装备了【八卦阵】;如果你的装备区没有挂载卡,你的手牌上限是+1;你被视为“巫师”。

这两个技能看起来没有什么共同点,但是第一个技能可以让你瞬间爆炸(辣鸡技能,别想着有绝招卡),而且还可以避免连续碰到两个装备卡的情况。第二个技能是完全被动的,加强自身的防御能力,让别人不敢随意攻击。

这也是一个攻防一体的军事指挥官。她有一些防鬼烟的精妙技能,足以让她在2v2中强大很多(不过可惜这个武将在2v2中用不上)。

我想说,没有智慧的黄月英没有灵魂!

身份介绍

这个武将太依赖装备卡和靠运气做出来的招数卡了。简单来说,这个武将不适合8人军,但是这个武将可以在8人军里争夺娱乐圈,因为武将原画还是很可爱的,日系可爱少女风格。

主人,不要选这个。

反贼的话需要队友的协助补卡,否则很难赢一波爆款,而且黄月英的团带来的利益很不稳定,很少有队友会愿意配合。

忠臣选这个当炮灰,可能连炮灰都不是。一般这个武将直接关在监狱里。忠臣不仅需要保护主子,还需要配合主子输出,所以这个武将的独立技能注定只能是输出。

如果你是内奸,你可以自己选择,然后你就投降。反正你赢不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