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防御塔持续攻击英雄的伤害特点是

时间:2023-05-19 19:40:01    编辑:小易

大家好,我是沈璐。今天我要和大家聊聊《王者荣耀》中的防御塔机制。王者荣耀的核心任务其实就是推塔,但是大家都沉迷于PK,因为感觉太棒了。

但是你想过吗?过塔杀会更爽,尤其是队友送的一串666。内心有成就感吗?那么,应该如何应对防御塔的攻击机制呢?让我们来看看。

防御塔持续攻击英雄的伤害特点是

第一,避免被防御塔连续攻击。

也是塔秀操作。为什么有人杀了七进七出还活蹦乱跳,你小腿只打了几枪就打嗝?这是因为防御塔连续攻击同一个目标,伤害会累积。

简单来说就是防御塔打你,越打越厉害。

所以越塔是个技术活,只有不停的重置防御塔的伤害,才能七进七出。所以过塔是个技术活,只有不断重置防御塔的伤害,才能七进七出。

第二,尽量把肉盾先放在脆皮上。

一般情况下,防御塔会打一个兵,如果玩家在塔下攻击对手的英雄,防御塔会打玩家。

如果多个玩家混战,防御塔会打到我们的第一个英雄。

如果我们被攻击的英雄不在防御塔的攻击范围内,防御塔就会攻击我们其他的英雄。

所以,塔越厉害,你能做的就越多。看到你身上的肉盾,所有人都会闪,你也会闪。毕竟打落水狗最安全。

二、合理使用召唤师技能【干扰】

防御塔虽然牛逼,但是怕召唤师的技能。

在【干扰】的5秒时间里,你可以在防御塔下为所欲为,把对方按在地上蹭,想放大字和大字,想放太多字。

但是,我们不能打持久战。毕竟我们只有五秒钟,所以我们应该快点。

否则防御塔会回心转意,还是会打你。

第三,灵活运用技巧,展现风格,展现水平

如果你选择刘禅,恭喜你,你是防御塔之父。

一技能和二技能可以打晕防御塔,三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巨大伤害,恢复自身的血。

盾山不能填塔吗?试着弥补一下怎么样?

如果你选择周瑜和李元芳,那么,你可以舔狗。

有事就用技能标记防御塔,多舔几轮就崩了。

如果你选择了丢西姆、李白、李元芳、迪徐人杰、于吉、米月的故事,塔将是你的高光时刻,各种技能无敌,还会收到队友一串666。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