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侠盗飞车3攻略

时间:2023-05-20 06:20:01    编辑:小易

大家好。前几天去表哥家玩。我看到他电脑里有《侠盗猎车手3:自由城的故事》。我玩了几局,挺有意思的。回到家就下载了这个经典开篇。侠盗猎车手3:自由城的故事,但是我忘记了秘密。网上搜了一会儿,觉得秘密太少了。下面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侠盗猎车手3》的游戏背景设定在以纽约为背景的自由城。讲述了克劳德和女友卡特琳娜一起抢劫自由城银行,克劳德在逃亡过程中被卡特琳娜出卖的故事。他意外越狱后逐渐融入各大帮派,在一系列黑帮任务中地位攀升,最终杀死女友完成复仇。

侠盗飞车3攻略

【主要秘籍】

Gunsgunsguns获得所有武器。

Ifiwerearchman得到额外的钱

gesundheit 生命值全满Gesundheit的健康已经满了

更多警察请更高通缉模式

no police请的低通缉模式

Giveusatank得到坦克

棒棒棒破坏所有车辆。

我停下来换衣服。

疯狂的行人

Nobodylikesme,所有行人都攻击你。

所有行人的武器互相争斗

当你加速时间时,时间飞逝。

疯狂天气游戏时钟非常快。

Boooooring更快的游戏进程

Turtoise获得100%护甲。

skincancerforme 天气晴朗皮肤癌是阳光明媚的

伊利克斯科特兰多云

Ilovescotland,下雨了

豌豆是雾蒙蒙的

一辆隐形汽车

Chittycittybb飞行器

Cornerslikemad改进的汽车操控性

血腥模式

海道=进入水中

结论:侠盗猎车手3:虽然自由城的故事不如圣安地列斯和罪恶之城,但你要知道,自由城的这个故事是侠盗猎车手登上巅峰后的第一部作品。它第一次从2D游戏发展到3D游戏,并且还使用了第三人称设定。虽然销量只有1000多万,但却是侠盗猎车手系列达到巅峰的里程碑。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