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圣诞奇袭

时间:2023-05-20 08:10:02    编辑:小易

叮当,叮当,圣诞节开始了...虽然圣诞节不是法定节日,但这种欢快的气氛不亚于其他传统节日,即使在游戏中也是如此。事实并非如此。部落冲突的圣诞活动如期而至,不仅各种圣诞礼包琳琅满目,最喜欢的圣诞奇袭法术也悄然回归。

传说圣诞老人会开着会飞的驯鹿车,往返于好孩子的家里,给他们送喜欢的礼物。

圣诞奇袭

这个美丽的童话已经在部落冲突中上演了!而你可以扮演圣诞老人,也可以做一个被“礼物”狂轰滥炸的好孩子。

只要打开你的魔法工厂,就可以做出最新回归的“圣诞奇袭法术”。在战斗中使用这个法术,不仅可以摧毁目标进行轰炸,还可以留下一堆礼物装饰对手的家。多么暴力又充满爱心的圣诞老人啊!

为了庆祝圣诞节,店里推出了全新的特别礼包。

这次的礼包有4种价位,除了大量的宝石之外,还有金币、魔法物品等奖励,价位更高获得的奖励也越多,而且每一种都超过了其原来5倍以上的价值。这个礼包有四个价位,除了大量的宝石,还有金币、魔法物品等奖励。价格越高,得到的奖励越多,每一个都是原来价值的5倍以上。

每年都有礼包,尤其是今年。

相信你已经发现了部落里有很多特别的树。仔细看看。这不是圣诞树吗?正好圣诞节装饰家里,如果有好心人往圣诞树上扔点礼物就更好了!

部落冲突1宝石能做什么?没有任何东西...不,时代不同了,大人!宝石还可以用来加速资源采集者和军事训练!但是注意,这是有限的时间!抓紧时间享受这个福利吧!

寒冷的十二月正好适合冰法师的回归,但是他呆不了多久,在剩下的时间里好好利用他的能力吧!完成活动和任务还有丰厚的奖励!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