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一分卡

时间:2023-05-20 08:15:01    编辑:小易

咚咚强,咚咚强,炉石传说狗头人,地下城明天上线。相信喜欢炉石的人这两天也看到很多主播的评分了吧?但是今天我要说的是年度大师王的评分(打耳光)

王师傅评分标准:5分:无脑力;4分:比较强;3分:力量适中,可能不够灵活;2分:可用;1分:未知;0分:完全没用;*:需要在特定的甲板上,

一分卡

我不知道老王品德的这些一分卡会不会打脸,我只想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战士的魔石起步很简单,7费3个55s当超模,野战性能高,适合中速兵;战士武器,非常强大,可以说是一卡当两盾猛硬件解码,

牧师的巨龙魂适合放牧系统,野心火放牧可能一般,毒奶放牧比较适合,或者其他系统适合放牧;那条55岁的龙不是为了龙牧,而是为了欺骗龙牧和其他牧师。

法师的咏叹调好听,bug系统卡,启动的时候适合任何变速快攻,更别说法师最适合换挡,但是可以无视场景糊脸;222乌鸦魔仆,说实话挺一般的牌,但是打快攻,宇宙法可以稳牌,这是个小福利。打控制55次,控制方式已经缺卡,还不算太差;

分岔路口,这张卡在小德地位上不会很高,看起来万金油但随时会代替的卡。在岔路口,这张卡在小德的地位不会很高。它看起来像是灵丹妙药,但随时会取代它。

和乌鸦偶像的情况类似,总是损失1费,看起来很灵活,但无法弥补损失。

因为跳费和检查,德德想要上下限都很大的卡,比如大地之鳞,玉莲封印的1费爆款卡,新版魔法石就是个例子。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