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斗战神果子狸

时间:2023-05-20 08:20:01    编辑:小易

斗战神果子狸技能荆棘之墙解读;

防御性释放:

斗战神果子狸

首先是防御性释放,也就是说在敌人对你发动爆发之前,提前抛出荆棘之墙。记住荆棘之墙一定要扔在自己脚下,等着敌人过来。如果你扔了另一边,你可能会在你自己的荆棘墙上浪费物理空间。这种情况下得不偿失,细节决定成败。

攻击释放:

第二种是进攻释放,经常在对方爆发技能冷却的时候使用,或者在对方霸气硬,没有反抗的时候作为很好的控制技能。荆棘之墙有眩晕释放效果,即向敌人投掷荆棘之墙会带来眩晕减速效果。不要小看这个,配合你的毁灭之箭(双心效果)起到死亡的作用(荆棘之墙的掉落范围很晕)。

释放位置:

下一个就是释放位置,上一个释放时间也说了2个释放位置,最主要的当然还是斗技场里的地形,在五行山这张地图上中间有4个石柱,你的荆棘之墙扔出去是一个一字,所以其中一个点要跟石柱重叠,在另一张图上有2个下坡楼梯同样的道理。下一个是发布位置,上一个发布时间也说了两个发布位置。最重要的当然是斗技场的地形。五星山的地图中间有四个石柱,你的荆棘墙是一个字,所以其中一个点应该和石柱重叠,另外一个地图上有两个下山的楼梯。

我们想得到的效果是,尽量让敌人攻下荆棘之墙,而不打败自己,从而达到换血失去他的效果。

发布站: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