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切尔莉

时间:2023-05-20 08:40:01    编辑:小易

对于成年人来说,买房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更别说孩子了,但是最近一个住在新州中部海岸的13岁亚裔男孩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第一套房产。

《每日电讯报》19日报道,13岁的阿基拉·埃利斯(Akira Ellis)最近获得了由Renovating For Profit创办的“年轻创新者奖学金计划”(Young Renovator ' s Scholarship Program),该计划专门向年轻人传授房地产行业的来龙去脉。让他们学会学习和如何购买房地产和如何建立未来的投资。这个项目的创始人Cherie Barber说,她为Alex感到非常骄傲,因为他是最年轻的学生,但他是最聪明的投资者。

切尔莉

“我在切尔莉的课上学会了如何使用审查制度。首先,我根据学到的标准,选择了一些郊区和街道。虽然房子很简陋,但状况良好。改造后可以成为切尔莉的推荐房型。

”亚历克斯说。

报道称,亚历克斯打算在装修后将房子租出去。他计划重新布置厕所和厨房,然后更换一些灯具和窗户,然后拆下地毯,给地板打蜡。

“我打算跟我的父母一起投资这栋房产,在装修之后再把它出租出去。“我准备和父母一起投资这个楼盘,装修后租出去。

”亚历克斯说。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