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愤怒的小鸟星战版

时间:2023-05-20 09:30:01    编辑:小易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2简介

关于愤怒的小鸟,我想我不用多说什么了。这款以星球大战为主题的游戏这次不仅免费,还带来了30个全新的关卡。相信玩家应该会喜欢。

愤怒的小鸟星战版

价格:0.00美元

更新时间:2014年7月10日

当前版本:1.6.0

大小:58.5兆字节

语言:英语语言:英语

开发商:Rovio娱乐有限公司

系统要求:要求iOS 4.3以上。

兼容iPhone、iPad和iPod touch。

此应用程序已针对iPhone 5进行了优化。

用户评价:当前版本有67条用户评价,平均3.5分;共有17,237名用户对该应用进行了评论,平均得分为4.5分。

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II更新

准备好掌握自己的命运吧!扮演年轻的绝地或西斯的希望之星开始游戏,并在新的篇章中一路晋级!这一次,根据保存的角色或通过扫描你的遥控器,你可以选择是鸟还是猪将被弹出到战斗中!15个全新的鸟营关卡!要成为绝地武士,必须严守纪律!15个新的猪营关卡!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