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神武烽火连城攻略

时间:2023-05-20 10:35:01    编辑:小易

烽火我推荐的配置是队长法师,然后剩下的队员是四个将军(PS:队长法师的原因是比较好指挥,后期输出高,补刀也不错,现在法师战士组合加成很高),最好带自己熟悉的人或者帮派里的人来遇到这种坑。接下来,输入文本。

刚开始进篝火营的时候,什么装备都不要买。可以去林峰的时候可以打花精灵一次(PS:在林峰岛打怪物的时候将军和宝宝要对战),然后可以打蝴蝶妖一次,打花精灵两次,然后可以买合约买左上角的6000币生命捕捉器。之后可以去找占星师获取技能。如果队友不肯快,一般可以打他两下。如果剩余点击次数为0,则可以继续

神武烽火连城攻略

打开城门后,不要去破军或贪婪的狼。起初,许多人先去其他城市。这时候队长要注意先攻破哪个城市(这是得分的关键。一扇破门2分,一座破城4分)。当你的城破了,你去第一个破城打破城门,然后城门破了。之后你去第一个破城刷城。

记得前期我让队友只要钱够就不要花钱买2.4W的深渊刺客。买的话7J上12500,然后经验差不多就涨到8J了。然后你会回营地杂货铺换钱换8J(PS:12500可以换1666点经验),用深渊刺客然后去仙界女龙的A+装备(PS:指挥两个将军和他们的宝宝打一个小孩,指挥。

第一种:杀人

先把城市刷到9J,再去你的城市杀人。就看队长的指挥能力了!~

第二种:刷分

如上所述,建议你能杀A+就杀一次。用装备刷城会更快。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