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盖伦张辽皮肤

时间:2023-05-20 11:00:01    编辑:小易

盖伦一直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英雄。路人局里经常可以看到盖伦。盖伦的那一套爆炸其实并不逊色于榜单上的其他英雄,而且因为沉默,他杀脆皮的时候连闪都不会。盖伦唯一的弱点就是腿短,容易被风筝缠上,很难在职业赛场上发挥。

那么哪种皮肤最适合盖伦呢?

盖伦张辽皮肤

黄金骑士(7分)

黄金骑士是盖伦最好的皮肤之一。虽然这个皮肤没有太多特效,但是原画非常漂亮,主要体现了盖伦的剑,非常霸气。

这个皮肤是盖伦早期皮肤之一,深受老玩家喜爱。毕竟这种皮肤手感真的很好,是性价比很高的皮肤。

暴君(8分)暴君(8分)

暴君的皮肤也是盖伦的普通皮肤。这皮肤原画还是不错的,给人一种肌肉男的感觉。衣服挺霸气的,肩膀上有两个水龙头。

这个皮肤没有太多特效,感觉和黄金骑士差不多。这皮肤对盖伦来说也是好皮肤。喜欢盖伦的玩家一定不要错过。

张辽(9分)

张辽的皮肤绝对是盖伦所有皮肤中最酷的有特效的,而且原版模特更漂亮,超越了之前模特身上的皮肤。

作为限制,这种皮肤没有特效。

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皮肤的e技能可能不是特别流畅,所以得分比较少。其实从其他方面来说,这皮肤可以称得上盖伦最好的了。

神王(10分)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