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怪物猎人ol hr

时间:2023-05-20 12:05:01    编辑:小易

怪物猎人OLHR系统是什么意思?怪物猎人OLHR系统详细解释了怪物猎人OL是目前非常热门的游戏。怪物猎人OL有一个独创的系统——HR系统。很多猎人都不知道怪物猎人OLHR系统是干什么用的。请继续读下去。

在猎人成长初期,猎人可以逐步升级等级,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猎人的基础能力并不会随着等级的升级而提升,猎人需要通过获取更强大的武器装备来提升自身能力!

怪物猎人ol hr

《怪物猎人OL》测试期间会安装《怪物猎人》系列经典HR(猎人等级)系统,不删档。当猎人达到满级时,会显示一个全新的HR等级。

猎人完成王力委托的猎场和上千次狩猎试验,可以积累HR点。当HR点积累到一定值,猎人的HR等级就可以提升了。

而提升HR等级可以为猎人解锁更多游戏相关的内容。提升HR等级可以为猎人解锁更多游戏相关内容。

标度为1-15,15为最高。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