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航海王热血航线礼包码

时间:2023-05-20 13:50:01    编辑:小易

航海王热血航线511补偿兑换码分享。张直播过程中发生意外。为了补偿玩家,策划人特意发了一个补偿兑换码,可以兑换30根烟,而且要看事故情况。那么问题来了。这次直播事故的赔偿兑换码是多少?让我们来看看。

海王热血路线511补偿交换代码

航海王热血航线礼包码

交换代码:bageloveu

注意:

此兑换码与“张Live礼包”互斥,即只能兑换一个。

如何使用交换代码:

1、兑换条件:一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且船长等级达到20级才可领取,请谨慎选择角色使用1.兑换条件:一个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队长达到20级才能领取。请谨慎选择角色。

2.有效范围:所有平台

3.有效时间:即日起至5月23日23: 59(请尽快使用)。

4.补充说明:由于交换密码邮件可能会有延迟,请耐心等待邮件在交换成功后发送。

张换码事件勉强告一段落,但也确实有不少氪星玩家因为优柔寡断,在感情上毁于一旦,退赛。

希望这次活动能为游戏运营积累经验,但是结果好,这很重要,以后还有挽回的机会。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