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夜莺之咒

时间:2023-05-20 14:35:01    编辑:小易

很多孩子白天没事,晚上就坐立不安,哭闹不止。人们习惯称这些孩子为夜猫子。新手父母面对这种情况时,往往会手足无措。他们问家里的老人,大多都会给个咒语,“黄帝,黄帝,我家有个夜郎,历代君子念之,一觉到天明”。但是这真的有用吗?答案是否定的!孩子的哭闹与封建迷信无关。希望大家不要在这上面浪费宝贵的时间。

其实这是婴儿期常见的睡眠障碍,一般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夜莺之咒

1.生理性哭泣。

孩子的尿布湿了,或者裹得太紧,饿了,渴了,室内温度不合适,被褥太厚,都会让孩子难受,会哭。

2.环境不适应。2.环境不适应。

有的孩子不适应自然环境,晚上白天颠倒。

白天运动不够,经常白天睡觉,晚上就不回去睡了,在不合适的时间哭着睡午觉。

3.疾病的影响。

有些疾病也会影响孩子晚上的睡眠,所以要从原发病入手,尽早预防。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