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查找我的iphone电脑版

时间:2023-05-20 14:40:02    编辑:小易

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查询苹果手机的型号。本文教你两种常用的方法,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哪一种。

如果用户没有苹果手机,只是想购买或了解苹果手机的型号和型号,通过苹果官网查询是最好的方式。基于网页的兼容性和显示范围,最好使用电脑。首先,用电脑打开任何浏览器。以QQ浏览器为例,点击浏览器图标打开,如下图:

查找我的iphone电脑版

打开浏览器后,使用任意搜索引擎搜索“苹果”。

如下图所示:

第一个地方是苹果手机的官网,网站链接后面会显示“官方”字样。点击网站链接打开,找到网站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就是搜索功能。

如下图所示:

这里需要注意下,因为我们要查询的是苹果手机的型号,很多用户喜欢直接点击“iPhone”去查询,而这种查询方法虽然也可以,但查询到的型号并不齐全,而点击搜索功能之后,在搜索栏内输入“识别你的 iPhone 机型”,会看到搜索结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要查询苹果手机的型号,很多用户喜欢直接点击“iPhone”进行查询,虽然这种查询方式也是可以的,但是查询到的型号并不全,点击搜索功能后,在搜索栏输入“识别你的iPhone型号”,就会看到搜索结果。

如下图所示:

直接选择第一项,就可以看到苹果手机介绍的所有机型,以iPhone 14 Pro Max手机为例。

如下图所示:

界面包含了苹果发布的所有机型,用户可以根据需要查看相应的机型样式和参数,而且非常详细。

如果用户已经购买了苹果手机,想查看手机的具体型号和序列号,可以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找到通用的。

如下图所示:

输入常规选项后,找到关于这台机器的选项。

如下图所示:

点击进入关于本机的选项,可以看到用户手机的基本信息,包括手机型号和序列号。

如下图所示:

一般标注“CH/A”的手机是国行版本,但字符串不固定,不重复,可以判断更多的内容。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