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极难游戏2

时间:2023-05-20 14:45:01    编辑:小易

很多人抱怨《全面战争》里的AI太聪明太强大了。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AI难度加成的几个方面。

1.部队战斗力

极难游戏2

部队战斗力全面提升,但无伤(法术、物理、魔法)和护甲不变,只有近战攻防和远程精准度有变化。这些都是经过实践检验的,真的不只是士气。

因为玩过全面战争的人都知道,士气是高级军队最没用的属性之一,但对低级军队只有一点作用。从幕府2开始,这个游戏的士气随时都在变化。改变的主要原因是这支军队能否击败现在的对手(也就是双攻双防属性)。如果难度高的AI只是强化了最没用的士气,那么结果和难度不同的AI差别不会那么大。

实际中极难的AI的部队,要比你的部队高出一个T。在实际操作中,难度极高的AI部队比你高一个T。

也就是说,你一开始用T1打T2。

只是玩家在战术水平和配置规划上远胜AI,所以Ai是再难,如果不是绝对优势,也打不过玩家的。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远程威武的派系最受玩家青睐。帝国的远程比矮人族强大,各种官员都有,所以打战役的人最喜欢打帝国,因为在AI虐上真的没人能和帝国比。

2.维护费

还有就是维护费。越困难AI骗钱越多,维护费低。你自己的保养费更高,传说中的保养费几乎是两倍那么简单。

难度越高,AI的人口速度越快,难度越高,AI英雄获得的经验越多。

总之在高难度下,AI除了智商比你强很多。

就是这样,祝大家游戏开心,万事顺意。就是这样。祝大家游戏愉快,万事如意。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