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冒险岛双开器

时间:2023-05-20 15:05:02    编辑:小易

很多游戏都有工作室,尤其是腾讯的几款游戏,这两年翻了一倍。严打之后,虽然当事人少了,但是单台电脑很难回到以前搬砖的收益。

10年间,几款主流游戏的价格已经贬值百倍。

冒险岛双开器

最早的代理游戏DNF游戏币是100万60枚。2020年虽然严厉打击了一段时间,但还是跌到了4亿只500块。当年一个没加固的装备能卖几千块,现在游戏才15块。

冒险岛一直被工作室和老玩家强势,单笔收入不到一毛一小时。

2005年最火的游戏是泡泡***和冒险岛,然后是魔兽世界。

冒险岛已经占据韩国游戏第一名十多年了。可惜国服没持续多久。随着DNF和DOTA游戏以及吃鸡占据了游戏领域的大量玩家,冒险岛的玩家逐渐被淘汰出了国服。虽然游戏一直在运营,但主要还是靠老玩家和工作室的存在。现在想从这个游戏赚钱,只能开可怜巴巴的一个小时。

当时对于那些想搬砖获得好收益的上班族,建议开四五家,像梦幻西游记,一个月两千左右。DNF可以移动风暴的副本,这是相似的。

问题:对于上班族来说,目前最好的搬砖游戏,除了原神初始和杰克尼菲副手之外,还有哪些?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