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厂长还在edg吗

时间:2023-05-20 16:15:01    编辑:小易

继MSI之后,LPL夏季运动会即将正式开幕。最近,各大球队都在忙着正式宣布他们新的夏季比赛。然而,在EDG的夏季运动会阵容公布后,它在粉丝中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因为厂长不在名单上。

EDG官方公告如下,称夏季赛季将在春季赛保持首发五人的基础上增加新归队的贾俊,夏季赛季的目标是夺冠!

厂长还在edg吗

具体阵容如下。依然是冠军阵容。贾俊从来没有机会在春天的时候在RA打球,所以他选择在夏天回到EDG。但是,在EDG踢球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这份名单刚公布没多久,立刻引发了热议,因为教练席上没有导演的名字。前一年春天他是主管,但夏天已经不在名单上了。

在评论区,很多粉丝都在欢呼,因为导演不在教练的位子上,所以不用背这个黑锅。以后只想看他的直播,不想再看到他被质疑。

贝塔认为:春季赛厂长作为EDG的监督,基本上每场比赛BP的时候都会出现在现场,而且穿着打扮特别帅气,但是EDG春季赛的成绩不如去年,表现不佳,于是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厂长的BP太差,甚至还搬出了之前厂长带队时的成绩,在EDG夺冠前一年,也是厂长执教,结果EDG的成绩很差,在EDG夺冠之后,厂长再次回归教练席,EDG的BP又变得糟糕了,所以很多人都认为是厂长执教水平不行,把冠军战队的成绩给带差了。贝塔认为:春赛导演作为EDG的监制,每场比赛都会出现在现场,而且穿得很帅,但是春赛EDG的表现不如去年,所以很多人认为是因为导演BP太差,甚至搬出了之前导演带队时的表现。在EDG夺冠的前一年,他也是导演的教练,结果EDG的表现很差。EDG赢得冠军后,导演再次回到教练席上。

然而,关于导演的下落,EDG经理阿布在直播中提到了这个话题。他说导演有自己的打算和计划,他会通过自己的官方公告告诉你,而阿布说导演是一个不太喜欢直播的人,以后开直播的可能性更小。

反正厂长肯定不会继续带队参加夏季比赛了。虽然很遗憾不能在比赛现场看到他,但他应该也有自己的打算。希望他的未来一帆风顺,盈利丰厚,也希望能尽快看到他的官方公布,让粉丝完全安心!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