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剑侠情缘3职业介绍

时间:2023-05-20 16:40:01    编辑:小易

剑网3三重系统后,很多玩家选择入坑,职业选择肯定会很难。在这里,我推荐一些适合新手的职业。为什么要推荐适合新手一个人的职业?因为剑网3有些职业是以年为单位成长的,比如侧田满血,就是你玩了几年才能和其他职业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所以,我给大家推荐一些简单快速成长的职业。这个游戏中的所有职业PVE都有相同的经历,主要是针对PVP难度。

剑侠情缘3职业介绍

第一名:藏剑。

剑网3曾经获得过设计这个职业的最佳创意奖,这个职业配备了两种武器,一把光剑和一把重剑。

而且自带终极AOE绝招——旋转风车,仅凭这一技就称霸赛场几个赛季,再加上集无控减伤于一体的虎跑,还有重剑下12秒高级无控,绝对是新手最好的职业。

第二名:丐帮

丐帮在剑网3中绝对算不上强势职业,但很有特色,尤其是帅气的招式,打人的反馈在剑网3中是最舒服的。有击退的效果,不需要太多复杂的套路和操作,是新手入门的好职业。

第三名:五毒牛奶

五毒奶是王剑3中技能比价比较少的职业之一,这个职业护士也挺简单的。大部分时间她都是站在桩上治疗,不用补BUFF走路。对于想玩治疗的新手来说,她是一个容错率很高的护士。

第四名:八道

这是个新职业,比较全能,机制上也挺流氓的。小白只需要花很少的时间在竞技场上,有更多的控制,高级豁免控制,和减少伤害的技能。是一个入门非常快的新手职业,只用很少的时间就能轻松虐人。

第五名:唐门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