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升级王

时间:2023-05-20 17:15:01    编辑:小易

今年十月,气象界注定难忘。不仅没有台风窗口,连7日假期都有双台风。18号米娜前期活跃,19号海贝斯后期生成。另外,那是个特别不安分的家伙。从产生到发展,再到成熟,牵动着众多气象机构和台风爱好者的神经,升级为迅猛有力的大风。

权威预报:一天之内,风力升至创纪录的9级,台风海贝思已经成为17级以上的超强台风,新的风王来了,更是“升级王”。我们先来看数据广播。7日晚8时,中国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年第19号台风已移至关岛东北约360公里的洋面上,地理坐标为北纬16.1度,东经146.7度

升级王

从数据来看,海贝思台风简直太神奇了。此时最大风速65米/秒已经在17级(56米/秒)以上,也就是俗称的“18级”,相当于超强台风的峰值。

而且此时海贝思19号的风数据已经完全爆了蝴蝶2号台风,甚至超过了利奇马9号台风,直接把他们都挤到了风王的宝座上,成为了今年西北太平洋的“新风王”。

当然从海贝思的经历看,最让我们感到震撼的还是它的发展经历,其中以升级速度最值得称道。当然,从海贝思的经历来看,最让我们震撼的还是它的开发经验,其中升级速度最值得称道。

要知道,6月份早上还是8级的力,下午才10级的力。于是,7日下午5时,台风“海贝思”迅速爆发,最大风速升至65米/秒,风力达17级以上。

这样就相当于,在一天的时间里,风力直接暴升了9级,真的很恐怖。

当然,今天的海贝思台风,9级的跳跃,升级速度非常可怕,直接秒杀了之前所有的台风,甚至是全球热带海洋的所有风暴。升级之快之猛,堪称“升级王”。两天时间,从产生到鼎盛,迅速发展崛起,“王新峰”升级王“的称号让人。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