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白手刷图加点

时间:2023-05-20 17:50:01    编辑:小易

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一些DNF110剑魂刷图的建议。

现在的版本,剑灵在装备的基础上绘图效率非常高,技能范围广,清怪快,最重要的是帅。

白手刷图加点

小技能方面,拔刀斩,流星狂魔,跳升都需要补满。如果地图里暴击没满,就得加满。一般情况下,剑神的暴击还是很容易补上的。

你可以选择一只迅猛龙来切割空气,破军来养龙。边肖建议用猛禽切断空气。这个技能范围广,更方便清怪。

大技能上除了流星落点一点,其他的都点满。大技能方面,除了流星,其他都满了。

两个感官一般绑定一个感官,因为一个感官有点慢,影响画图的效率。

Tp技能,可以把对应的大技能都点出来,多给点流星,画个剑,基础掌握。

在石护体的选择上,优先考虑大剑抽,小剑抽,猛禽石护体,符文也要优先考虑这三个符文,主要是增加攻击范围。

以上是边肖给大家带来的DNF110剑魂刷图。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