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王者荣耀觉悟在哪里

时间:2023-05-20 18:45:01    编辑:小易

今天王者荣耀地狱等级试炼在被网友Diss了两天后终于调整了!

这两天王者上线了意识训练任务,被玩家疯狂吐槽。不仅很难,而且一天只有两点。花了40天才拿到满分,就连大仙也对这种训练欣喜若狂。

王者荣耀觉悟在哪里

但是,今天梅田似乎顺应民意,调整了这种意识训练,取消了每日积分上限,但是难度似乎并没有调整。按照梅田的习惯,这几天难度应该会降低。

这个训练建议从射手和法师开始。我这两天射手和法师的胜率都很好,必须自己扛得住整场比赛。没有机会依靠我自己的人机

然而,梅田现在也应该受到压力。如果玩家花了很多精力和时间最后奖励垃圾,估计会被玩家骂死!

#王者#?#王者荣耀[超话]#?#王者荣耀资讯#?#王者觉悟人机#?#王者#?#王者荣耀【超华】#?#王者荣耀信息#?#王者唤醒人机#?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