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小鸡机器人

时间:2023-05-20 19:05:02    编辑:小易

近日,大同市星沙小学举办“庆元旦,科技放飞梦想”首届校园科技节,校园变成了科技园。照片由盛群拍摄。

红网时间1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潘通讯员)机器人21天能孵出小鸡吗?这是大同市星沙小学师生校园科技节上推出的科普行动挑战计划。近日,学校举办了“庆元旦,科技放飞梦想”首届校园科技节。

小鸡机器人

遥控直升机、无人机、机器人等。前来“捧场”并穿越时空、科学泡泡秀等趣味游戏供学生体验,校园变身科技天堂。

记者在现场看到,开幕式上的火箭和无人机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目光,师生们通过共同发射火箭拉开了科技节的序幕。

火箭发射后,孩子们的惊呼声再次响起。原来现场来了几架无人机。他们时而穿梭,时而盘旋,时而组成方阵,为科技节助阵。

开学典礼一结束,同学们就迫不及待地去各个科学实验区和游戏区体验。

记者看到,科技节上有“穿越火线”、“悬浮乒乓球”、“科学泡泡秀”、“空气炮”等20多个科普游戏。经历了这些,同学们迫不及待的去了下一个游戏点。

“我玩的是‘穿越火线’。

这个游戏必须非常小心,不要让手柄上的铁钩碰到电线。如果是这样,电路将被连接,报警器将发出蜂鸣声。

三年级学生王志凯小心翼翼地控制着把手,小脸上写满了专注。在他经过的那一刻,他高兴得跳了起来。

初三的曾子熙经历了“空气炮”。“太神奇了!拍拍桶,就可以发出空气弹把蜡烛吹灭了。

"

孩子们最期待的是“21天机器人孵小鸡的挑战计划”。

当天,科技导师梁卓和孩子们把24个鸡蛋放进机器人的肚子里,然后插上电,让机器人孵出小鸡,而不是母鸡。

“没有母鸡,我想我孵不出来!”“机器人会发热,就像母鸡孵小鸡的原理一样,一定会孵化!”孩子们叽叽喳喳地讨论着。

“接下来,让孩子每天观察鸡蛋的变化,并做好观察记录。

”梁卓说,21天后师生将共同迎接“见证奇迹的时刻”。梁卓说,还有21天,师生们将一起迎接“见证奇迹的时刻”。

大同市星沙小学注重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一到二年级每周有一节科学课,三到六年级每周有三节科学课和一节科学活动课。学校有7名专职科学教师,成立了科学社,组织学生开展“小科学家”、“科普实验”、“创客机器人”、“航模”等活动。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