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神泣刺客加点

时间:2023-05-20 19:20:02    编辑:小易

经典魔幻3D网游《神之哭泣》重磅回归,今日14: 00开始第一次删档测试!黑暗与光明的碰撞,多变的战场,女神的战士,她在等待你的归来!

上帝之声的唯一官方网站:shaiya.9vf.com。

神泣刺客加点

阵营之战是强者之路。

在《神的呐喊》中,有两大阵营:光明联盟和愤怒联盟,他们信奉女神伊坦的光明和黑暗化身,一直对立到现在。游戏中有十二个职业,分别是光之联盟的战士、圣骑士、魔法师、牧师、弓箭手和刺客。

战士,守卫,巫师,牧师,猎人,潜行者。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阵营职业来玩游戏。没有弱职业,只有不会玩的玩家。你弱吗?

宏大战场 热血杀敌大战场用鲜血杀死敌人

《神的呐喊》的主旋律就是战斗!参战人数可达1000人的边境战场无疑是实现这一主题的最佳场所。更重要的是,在战场中击杀敌方阵营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个人荣誉,还可以在主城NPC用击杀值换取属性点奖励!最重要的是杀死敌人会增加女神对整个阵营的祝福值。

为信仰而战,为自由而战,为福祉而战,和伙伴们一起驰骋在战场上!

女神降临信仰祝福

女神覃逸将在她的士兵为他们的敌人战斗时收获祝福值。当祝福值达到满值时,女神就会来,把祝福送给阵营中所有先达到祝福值的玩家。女神的加持效果很厉害。当加持到来时,玩家的所有恢复效果都会翻倍,属性值会大大增强,装备强化、宝石镶嵌等一系列操作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加。

努力为你的女神赚取女神价值,你的女神不会让你失望的。

多重礼物,双倍精彩。

开服冲刺:开服冲刺首测将获得丰厚游戏卡奖励!

发现bug送礼物:在本次测试中发现未知bug的玩家将在官方不删档的服务器中获得一份惊喜礼物!

手机预约礼:之前在官网预约的玩家,首次登录即可获得2000游戏积分。

战场功勋排名:测试开始一周后在线统计所有玩家的战场功勋,排名靠前的玩家可获得一份神秘礼物。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