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噬日

时间:2023-05-20 19:25:01    编辑:小易

精神领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

大玉田被打倒后,精神境界最能打轮子,所以肯定不能出现。

噬日

精神境界是不是一个空壳,英雄殿可以随意蹂躏?今天山河就和你好好博弈一下。精神领域现有的战斗力量有哪些?

隐藏的装甲兵是精神领域最强的军队。它擅长战斗,即躲藏和轮流攻击对手。

他们隐藏的手段确实了得,即便是项昆仑,也没能第一时间察觉到。他们的隐藏手段真的很好,就算是昆仑山,他们也无法第一时间察觉。

但是隐甲军的整体战力并不是很强。面对真正的主人,是坐以待毙,跑着上前给人送饭。

他们的实力,没什么好说的。

如果平时用来打亡灵,刷存在感还是不错的。

在同一个庆功宴上,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瓜石和向雪。我认为他们可以进行一些像样的抵抗。没想到神武陵兵团没有发挥力量,就倒下了,不堪一击。

看到有人说,项昆仑和刁凌云这两个恶魔的势力不一定能做到。

这有点过分了。

仔细回想之前的战斗,唐笑笑一个人几乎浪费了七个左撇子的手臂。

曹炎冥低配版焱杀神,更是差点灭了七。曹彦明低配版颜杀神,却差点毁了七个。

唐笑笑曹彦明能让两个人受苦。

没有理由。项昆仑和黑貂凌云这两个号称最强的武灵持有者,根本比不上唐笑笑和曹彦明。

除了上面提到的战力,精神境界其实还藏着三张牌。

第一,是噬日。

曹在玉林街大闹时,南玉府放出的妖怪。

噬日是精神领域的实验,不是很成熟,但是战力还是很可观的。

其实就是低级版的轮珠,也可以从空中持续吸取精神力量,破坏力惊人,但是战斗智商低。

当时曹闫冰停噬日,其实是半成品,还没有完成。

如果灵界这次能放出成熟噬日的话,群英寺要降服它可能要费一番功夫。

精神领域剩下的两张卡是针对亡灵的。

一种是不死族的动物化,可以把不死族变成可怕的怪物。变身后的不死族,力量和速度都会有很大的提升,还能掌握一些特殊技能。

精神领域的另一张牌是食灵弹药。

一种可以对亡灵造成伤害的特殊子弹,特别适合远程攻击,也适合守城。

玩家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