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手机游戏就上E酷网 专业手游媒体门户网站!

游戏更新 | 安卓游戏 | 苹果游戏 | 推荐游戏 | 软件更新 | 文章更新 | 热门文章 | 推荐文章

疯狂猜成语所有答案图解

时间:2023-05-21 06:15:01    编辑:小易

看图猜成语很受中小学生的欢迎,因为它不仅能锻炼思维,开发智力,还能让大家对学习成语产生兴趣。而且看图学成语,印象更深刻,难以忘记。

家长和老师都可以通过这种互动的方式教育孩子和学生。

疯狂猜成语所有答案图解

如果你不知道看图猜成语的乐趣,那就和我们一起感受一下吧!

1.一只鹰在天空飞翔。你会联想到什么样的习语?

2.有许多鸟。你数了几个?数完之后,也许你能猜出习语。

3.后三位只是熊大、熊二、熊三吗?那很有趣。猜猜习语是什么意思。

4、这匹马怎么长角了?家长和老师一定要给孩子说清楚,不然可就误导孩子了4.为什么这匹马有角?家长和老师一定要跟孩子说清楚,否则会误导孩子。

5.很多人觉得这个习语是最难猜的,对吗?仔细想想,马上就能猜出图中表达的意思!

这才是真正的习语看图猜谜。不知道难度。你能猜出几个?赶紧把你的答案放上来,和你讨论一下你的智商和思维!

玩家评论